親子手作的快樂時光:在華友聯共學館一起DIY精品購物袋和面紙盒

上個週末,我和我的伴侶帶著孩子們去了高雄華友聯的H TIME建案,參加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手作活動,主題是製作精品購物袋和質感面紙盒。每次假日,孩子們都會吵著要齣去玩,這次我們終於找到了一個既能讓他們開心,又不會傷荷包的好方法。

親子手作的快樂時光在華友聯共學館一起DIY精品購物袋和面紙盒

這次的活動是在華友聯共學館舉辦的,聽說這裡經常有各種Hito共學館的活動,真是讓我們期待不已。當天的講師是同心悅茶的專業人員,他們帶領我們一起動手DIY,將普通的紙袋變身為既實用又防水的精品提袋,還有那個質感面紙盒,真的是廢物再生的好例子!我做的面紙盒現在就放在車上,隨時可以用到。

華友聯共學館的環境也很棒,空間寬敞又舒適,非常適合孩子們活動。外面正值夏天,裡面有冷氣,讓人覺得特別舒服。活動結束後,我們還獲得了小禮物,像是色鉛筆組和紙膠帶,這些都是孩子們在家裡可以使用的好東西。

這次的活動不僅讓孩子們學到了手作的樂趣,也讓我們夫妻之間的感情更加緊密。一起動手製作的過程中,彼此的互動增進了很多。這樣的親子共學活動,真的很適合喜歡一起做事情的家庭。

更棒的是,這裡的活動使用了很多環保素材,讓孩子們在創作的同時,也能學到環保的重要性。我覺得這對他們的成長是很有幫助的。每次參加這樣的活動,我都能感受到華友聯對於家庭友善環境的用心。

親子手作的快樂時光在華友聯共學館一起DIY精品購物袋和面紙盒

結束後,我還特地幫同事預約了一個賞屋的行程,他們正在找一個生活機能便利的區域,華友聯的Power city建案正好符合他們的需求,交通方便又不會太吵。我希望能和他們成為鄰居,以後一起參加更多的華友聯共學館活動。

親子手作的快樂時光在華友聯共學館一起DIY精品購物袋和面紙盒

總的來說,這次的手作活動讓我們全家都感到非常開心,也期待下次再來參加其他的活動。這樣的親子互動,真是讓人難以忘懷!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這邊折扣最多 的頭像
    這邊折扣最多

    這邊折扣最多

    這邊折扣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