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抖音衝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YouTube灌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Instagram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遲子建:鼠兒戲“貓”  有一種動物會在暗夜中不請自來,溜進你的房宅大搖大擺地做客。有美味它絕不放過,飽食后常常遺落下一些黑貢米一樣的屎,令你氣憤而又無可奈何。若是沒有美食,它們會把一些紙張或棉布咬成一堆雪花般的碎屑。它尾巴長長,門齒發達,靠著身體的靈巧和嬌小而能令人渾然不覺地登堂入室,靠著一張銳利無比的嘴而吃遍四方。它就是老鼠。  說來令人汗顏,我幼時因在托兒所撓人而被阿姨送上一個綽號“老貓”,這綽號一直跟到我的初中時代才結束。既然為“貓”,對鼠應該無所畏懼,然而我卻偏偏怕鼠。看見它便哆哩哆嗦,噤若寒蟬,頭腦發木,看來自己是只假貓確定無疑。  我最早感知老鼠,是幼時在晚睡時聽見它在紙頂棚里簌簌跑過的聲音。東北鄉村賴以御寒的板夾泥小屋,頂棚一般都很矮,且都用紙糊成。先是糊幾層厚厚的牛皮紙,然后再糊白紙或是報紙。糊彩紙的人家極少,因為它太貴了。而且一抬頭發現彩紙上花團錦簇的,樸實的農人會以為自己侍候在園子中的花飛上了天,而顯得魂不守舍。報紙和白紙的紙質比較低劣,再加上是用糨子糊的,而糨子是用面粉來打的,所以老鼠就很喜歡在紙頂棚上做文章。一旦熄了燈,屋子突然黑暗起來,老鼠就像是受到了什么指令似的準時地行動,它們在頂棚里跑來跑去,就像過狂歡節一樣,不時地制造出一些窸窸窣窣的聲音。我在夏季時聽到這種聲音就不敢入睡,因為暴雨使年久失修的房屋漏雨,頂棚被積水洇透的地方已經破出了洞,我很擔心得意忘形的老鼠會從紙洞中失足而落在我的被子上,這種設想常常使我大汗淋漓,這大約是最早的畏鼠情節了。  老鼠在鄉間的繁殖能力極強,因為那里的生存環境良好。家家戶戶都有糧倉,因為沒有樓房,每戶的廚房都在平地上,使老鼠能夠從容不迫地周游其間。盡管人們發明了鼠藥,并且用各種鐵質夾子在它們經常出沒的地帶“下絆”,但是葬命的老鼠還在少數。更多的老鼠是吃得毛色油光,滿面幸福地繁衍后代。它們心安理得地糟蹋糧食,無所顧忌地把完好的木質家具磕出疤痕。讀過加纓《鼠疫》的人,大約是不會忘記那個海濱小城奧蘭,老鼠突如其來地控制了小城,它們廣泛傳播著疫情,左右著人們的生死、愛情、善惡,把人間變成地獄。這個時候的老鼠就不僅僅是在頂棚上惡作劇般竄來竄去的小動物了,它們仿佛成了魔鬼的代言人,肆意踐踏我們經過世代努力建立起來的平和、安靜的生活。而我們對此往往束手無策,坐以待斃。這種時刻,我們自以為堅不可摧的生活秩序就像窗紙一樣不堪一擊,一捅即破。這不能不使我們對人人喊打的老鼠刮目相看,因為它們不總是處于被動的位置,當它們反戈一擊時,人類是躲避不了傾盆而下的苦難之水的。  一九八一年在我高考的前夕,記得是初春的一個早晨,我在塔河二中的集體宿舍起床后疊被子,意外地發現被窩里裹著一只死老鼠。宿舍里老鼠泛濫,它們常常在夜半時在我們放剩飯的地方竄來竄去,對此我們習以為常,夜夜伴著鼠聲入睡。然而它鉆入人的被窩尚屬首例,當時嚇得我面如土色,覺得自己的床鋪成了墳墓,散發著一種令人作嘔的尸臭氣。看來老鼠是在深夜時溜進我的被窩的,它肯定是被我翻身時壓死的。只是不知它一進被窩即被我壓死,還是繞著我的周身搜尋了個盡興才被我壓死的。顯然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于是我便覺得皮膚上沾滿了病菌,好像泡在澡盆中三天三夜也洗刷不掉那種穢氣。想必那夜老鼠實在沒什么可吃的了,于是把我當成“奶油蛋糕”鉆進我的被窩,沒成想我在沉睡時“貓威大發”,使它斃命。也許是因為有一鼠命案加身,從此之后我愈發畏懼老鼠。  在哈爾濱生活了六年,再沒有在任何場所見過老鼠,這使我在潛意識中,認為我生活在一個比新加坡還要潔凈的城市。其實錯了,只不過我沒有涉足它們所習慣生活的角落而已,這是我這幾年外出得出的結論。  外出時總要住旅館。去張家界時,夜宿天子山,住的還是星級賓館,然而老鼠竟敢在眾目睽睽之下在地毯上游來蕩去。我們還開著燈聊天,它們就急不可耐地出行了。張家界的老鼠棕色,個頭大,可稱為“碩鼠”,嚇得我和同室的女友不敢關燈入睡,想它們在光天化日之下就敢周游列國,燈光熄滅后還不知怎樣囂張呢?萬一這種老鼠爬進被窩,不把我的膽嚇破才怪呢。于是就戰戰兢兢地難以入眠,第二天因為休息不好而懨懨無力,對著良辰美景呵欠連天。  廣東人的精明能干幾乎成了商人的代名詞。未去廣東前,聽說那里的人吃老鼠,心想自己在餐桌上對著葷菜一定要格外“盤查”。廣東還有一道盡人皆知的名菜— —龍虎斗,“龍”為蛇,“虎”為貓。雖然自己是只假貓,但也要捍衛偽同類的尊嚴,絕不食貓肉。從廣州到了茂名,住進沿海的漁村賓館里,每天以食海鮮為主,所以就放松了警惕。過了幾天我們一行人搬到另一處山莊別墅入住,當夜好客而有錢的莊主盛筵款待我們。第一道上的自然是湯,湯熬成白色,散發著一股濃香味。我問小姐,這是什么湯?上菜的小姐笑容可掬地答是蛇湯。于是我便放心大膽地喝得咝咝有聲。湯很鮮美,因為較少喝到蛇湯,所以早已忘了以前喝過的蛇湯的滋味。但同桌有常飲蛇湯的人,他皺著眉頭說絕對不是純正的蛇湯。再問小姐,小姐坦言里面有貓肉這下氣得我差點昏厥過去,我稀里糊涂就做了“同根相煎”的罪人,自己身上那點可憐的“貓”氣更加蕩然無存了。所以隨后有個細雨霏霏的傍晚我在眺望湖水時,從石橋上爬過來一只大老鼠,便把我嚇得魂飛魄散。我從未見過那么大的老鼠,大約有一只一歲的貓那么大,它威風凜凜地在暮色的冷雨中通過石橋,朝房屋跑去。中國最大的老鼠,肯定是生長在廣東吧。這種老鼠若是潛入人的被窩,足以叫人汗毛直立而痛不欲生了。事后我與同行者半開玩笑說,我很不理解東北人長得五大三粗的,可那里的老鼠卻如此瘦小;而廣東人又矮又瘦,但老鼠卻體態豐盈而舒展。  去神農架途經武漢時,我在賓館又一次與老鼠相逢。有天早晨我起床后去喊樓上的女作家方方和蔣子丹一同吃飯去,才走上她們所住的樓層,就見走廊的紅地毯上突然跑過去一只老鼠!它竟然通體白色,樣子極像幽靈。我嚇得拔腿就跑,一直跑到樓下的大廳里仍然驚魂未定。東道主問我方方和蔣子丹呢,我說我剛要去叫她們,就被一只老鼠給嚇回來了,于是大家都笑。我不知道武漢的老鼠是否都假扮新娘而披著婚紗通體白色,也許是由于生長在白浪滔天的長江邊的緣故?  不久前與方方在北京又與老鼠不期而遇。不過這次是“只聞其聲,未見其人”。老鼠在夜晚時咬嚙東西的聲音格外響亮。它在窗口那一側作案,而我的床正靠近那一側。我把在被窩中曾壓死老鼠的事對方方講了,希望獲得同情而與我調換床位。不料方方一本正(www.lz13.cn)經地說:“你都壓死過一次老鼠了,再壓一次就是了。”氣得我真想和她絕交。  因為老鼠的緣故,我住賓館最怕住一樓。1991年我去日本訪問,有兩天必須睡在榻榻米上,雖然覺得很詩情畫意,但因為怕老鼠襲擊,所以難以入眠。所幸我沒有在異邦看到老鼠。  蘇東坡曾有一篇寫鼠的文章,名為《黠鼠賦》。說他有個夜晚正坐著,忽聽見老鼠咬東西的聲音,就叫書童用蠟燭去照看,原來是一只空袋子,聲音正是從中發出的。書童說,老鼠被關進袋子里出不來了。于是解開袋子,打開來一看,竟是一只死老鼠!書童很驚訝,它剛才還在咬東西,怎么突然就死了呢?于是將袋子翻過來倒出死老鼠,豈料它是裝死,一落地就逃走了。于是蘇東坡感嘆道:“是鼠之黠也。閉于橐中,橐堅而不可穴也。故不嚙而嚙,以聲致人;不死而死,以形求脫也。”  若老鼠都有如此高的智慧,我們不妨與它們深入交往。可惜我沒有這份勇氣。想想它們在這個世界的各個角落自由地呼吸著,我就有種不寒而栗的感覺。如果它們繼續泛濫下去,那么它們對人類的威脅肯定不亞于核武器。因為人支配得了核武器,卻無法左右老鼠傳播疫情。我知道當我期待它們滅絕的時候,它們卻在為我們的健康而祝福。因為只有人類收獲的豐富的糧食和遺下的甘美的垃圾,才給它們世代延續的生命提供了有效的保障。它們將尾隨著人類,永生永世。   遲子建作品_遲子建散文 遲子建:撕日歷的日子 遲子建:周莊遇癡分頁:123

如果可以,我還是想要做到200%  文/青陽胤月  01  曾經讀到過楊瀾的一則故事,我至今難忘。  1996年的時候,楊瀾生平第一次采訪到了基辛格博士。彼時的楊瀾還在美國留學,因為剛剛開始做訪談節目,也沒有什么經驗,再加上事先也沒有做足充分的準備,所以最終采訪時,她問的問題東一榔頭、西一棒子,讓人聽上去感覺非常缺乏邏輯和深度。面對自己職業生涯中的第一次高端采訪,年輕的楊瀾幾乎是以失敗告終。  繼那次采訪之后,楊瀾開始反思自己的采訪技巧和水平。于是她向自己的導師請教該如何改進。導師問了她一個與采訪毫不相干的問題,“把一條魚全身擦濕要多少水?”楊瀾答,“把棉花蘸上水就足夠把一條魚擦濕了。”  導師又問,“你養一條魚,是不是僅靠棉花里的那點水就可以呢?”她回答,“那樣的話,魚根本無法存活,它至少需要一個魚缸的水才行。”  “事實上,一條魚所能接觸到的只有棉花里的那點水。采訪也一樣,必須做足100%的準備,哪怕最終要浪費99%的努力。”導師解釋到。  后來,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年少的記憶中,指引著我前行的道路。把一件事情完成很容易,但是把一件事情做好,就要為了那1%的成果甘愿付出100%的努力。這世間沒有誰的成功是輕松應付而來的,只有那些懂得積累和沉淀的人,才能讓機遇的種子有土壤可扎根。  如果能夠得到那1%的果實,我想我甚至愿意付出200%的汗水。  畢竟這世間最遺憾的事情,是你本來可以做到,卻因為吊兒郎當沒有付出足夠的努力而最終錯過。  02  記得大一剛開學那會兒,我去面試文工團的歌唱組,因為嗓音和音準都還不錯,所以前兩輪的面試都十分順利地通過了。  在即將到來的第三輪考核中,面試官給我布置了一首以前從來沒有聽過的歌。憑著對自己音樂細胞的自信,在聽了兩遍之后我就覺得差不多會唱了。再加上根據之前的經驗,僥幸覺著考官怎么也不會要求把整首歌都唱完,所以在學會副歌那幾句之后我就專心忙別的事情去了。  然而不湊巧的是,就在三輪面試當天,考官竟出奇地要求我們把規定的曲目合著伴奏從頭唱到尾。聽到這個要求時,我心里不禁發了一陣虛,因為除了對副歌記得比較清楚之外,我對其他部分的歌詞基本上是一片模糊。  聽到考官叫到我的名字,盡管大腦一片空白,我也不得不硬著頭皮上場。果不其然,由于準備不夠充分,并且因為心虛生發出許多的緊張,開頭的那一段我完全想不起來該怎么唱……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只能站在臺前低著頭、手里死死攥緊麥克風,卻不敢發出任何聲音,一直等到副歌的部分才勉強唱出聲來。  面試的結果可想而知。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那一天在臺上每分每秒的感受。  唱得好不好是能力問題,可是會不會唱就是態度問題。  03  人往往會在自己擅長的領域里栽跟頭。  就像老話說的一樣,“淹死的都是會游泳的人。”我的面試經歷就是一個很好的例證:總是自以為自己很擅長唱歌,所以就覺得不用付出太多的努力也能得到想要的結果。然而恰恰是這種自負心理讓我疏于準備,直接導致了后來面試中的尷尬與失敗。  這件事一直警醒著我,讓我懂得越是自認為擅長的事情,就越不能掉以輕心,越是要做足了準備。  練習一首歌千遍百遍,才能在登臺時表演的那一遍中盡量避免突如其來的問題。倘使沒有那千百遍的努力做鋪墊,這唯一一次的表演,你也未必不會心慌。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老人的經驗,并非是隨便說說而已。你想要博得那一分鐘的滿堂彩,就要讓汗水浸透了衣裳,事先預想完失敗的無數種可能。  這世上沒有生來一擊即中的槍王,只有用無數發子彈喂出來得百步穿楊。  04  其實不論是做自己擅長的還是不擅長的事情,但凡你想要一個好的結果,多留出一些時間和精力來準備肯定沒錯。  我常常聽到身邊的人說要準備考研。而在這之中,很多人都是想著先玩兒幾年,等到了大三再努力;或者在考研和就業之間搖擺不定,準備到時候再看情況。那些從入學開始就堅定目標,認真對待自己專業課的同學真的是少之又少。  可通過我的觀察發現,最終能夠順利考上研究生的,大部分還是那些平時就愿意把時間和精力分給學習的人。畢竟以大多數人的努力程度,還輪不上來比拼天資。所以那些在歲月中步履不停的人,注定能在時光的沙灘上撿到更多的貝殼。畢竟學習的越多,你考試中遇到的空白就越小,你的底氣也越足,心態也越好。  付出200%的努力,就是在給自己鋪墊一個良性循環的場。  05  我很喜歡“穩妥”這個詞。當然我指的“穩妥”并不是那種一輩子活得小心翼翼、中規中矩,按照他人的指示過活,不敢去嘗試自己喜歡的事情,只能靠一份枯燥無趣的工作謀生,被鄰居大爺夸著“標準的人生”……我所喜歡的“穩妥”是去做一件自己內心認定了、非常想要做或者不得不去做的事情,然后用足夠的努力去準備、去打下基礎,直到可以毫不費力地圓滿完成它。即使在準備的過程中,我需要做到200%的努力。  我的一位朋友K,在大一要結束時想申請轉專業,但是輔導員通知需要拿出許多證明自身能力的材料才可以通過轉專業的申請。K知道輔導員所提的要求幾乎不可能完成,但還是不得不著手準備一份無可挑剔的證明。  他花了很長時間寫了幾篇關于此專業的趣味書籍的讀后感;做了好幾遍才儲分析測試及其他專業性性格職業測試,將結果打印整理;并工工整整地寫了一份兩千字的職業規劃;還加上了他父母支持他轉專業的親筆書信。  當他將這樣厚實的一沓“證明”上交之后,連學院領導都夸他準備得非常充分。原本苛刻的調專業條件也因為這份誠心有了可以滿足的希望。K說,'我覺得我準備地這么用心,不論結果如何,我都問心無愧。”  的確,如果真能努力地做到200%,就算不一定會贏,輸了也問心無愧。外力不可阻擋,但是人總不能輸給自己。  06  回到開頭所講的那個關于楊瀾的故事。  后來,在中美建交30周年之時,楊瀾再次采訪了基辛格博士。但在這次的采訪之前,楊瀾搜集了大量的資料,其中包括了基辛格博士在哈佛當教授時寫的論文、演講稿和他的傳記,甚至連他七本厚重的學術書籍楊瀾也都一并完完整整地看了一遍。  在這次采訪中,楊瀾精心準備的問題讓基辛格博士起身稱贊。這次的采訪雖時間短暫,但卻憑著其精妙的問答和深刻的闡發得到了中外諸多外交家的認可。  事后,楊瀾說,“我看了那么多資料,雖然最終只用在一兩個問題上,但并不表示事先的準備是多余的。好比是一條魚,需要的僅僅是吸在棉花里的那點水,可要養活一條魚,必須要一魚缸的水。正是這些看上去多余的水,讓魚可以游向任何一個方向!”  做夠100%,往往能夠讓你從平凡者中脫穎而出,踏入人生的另外一個層次。但倘若你愿意再多花一些功夫,付出200%的努力,時間一久,我相信你會漸漸達到一種普通人可望不可即的高度。  所以如果我生來沒有天賦過人,我還是希望能夠用200%的準備,去博取那1%的可能。只有拼盡了全力,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毫不費力,而也只有這樣,我們最終擁有更多自主選擇的權利。  作者簡介:青陽胤月,98年大學生,雖學理,但也熱愛文。用心生活,愿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自詡 “商人頭腦,文人情懷”。 大學四年,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如果可以放肆一回,你最想做什么? 大學四年,如果可以重新來過……分頁:123

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    生命中不能有遺憾,因為我們不能讓自己在回憶里傷心的淚流滿面,要始終堅持來得及追求。    ——題記    帶著人生的夢想,懷揣著自己的希望,我來到了天津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在這里我將自己的夢想放飛,將自己的未來播種,我在等待著它的開花、結果。    我是鐵道運輸系鐵運一班的一名學生,我喜歡寫作、閱讀、唱歌、演講,我是一個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人。當我看到運輸系歌手大賽和演講大賽的公示時,我毫不猶豫的報了名,并且我很認真的去準備,所以在歌手大賽中我通過了復賽進入了決賽,我很有信心,從那以后我每天晚上都去操場練歌,伴隨著冰冷潮濕的氣息,每天晚上練到十一點半。早上六點二十我便起床,去學校外的那片開闊地練習演講,當別人遨游在夢鄉中時,我還一個人趴在冰冷的電腦前一遍一遍的改著自己的ppt。因為我不想放棄每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我想成功,所以我必須努力。人少追風,年少追夢,我相信機會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    10月27日,是一個難忘的日子,那是我比賽的日子,可是我失敗了,并且以最低分淘汰,我很傷心,也很失望,想到明天的演講比賽,我想著還有希望,所以夜深人靜之時,我又坐在了冰冷的電腦前,開始一遍一遍改ppt,看演講稿,但是天并不隨人愿,10月28日下午,我又失敗了,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沒有人理解我內心的痛苦和憂傷,我開始放棄,我想放棄這一切,因為沒有任何理由再讓我堅持,我有了消極的想法。面對失敗的黑暗,沒有人能理解我的壓力。    正在我準備逃避這一切的時候,她站出來一次一次地鼓勵我、支持我,她告訴我:”你有勇氣站在舞臺上,你就已經是成功的”。這句話久久的觸動著我的內心,一遍一遍充斥著我的靈魂。兩個星期的努力,雖然我失去了很多,但是我卻感到很充實。(勵志文章  www.lz13.cn)我開始考慮她講給我的每一句話:”這只是一個開始,你不會因為這點挫折而放棄自己的興趣吧”,”只要你自己努力的爭取了,即便失敗了也不要后悔”,這些話在我的腦海中一遍一遍的劃過,她的身影在我的眼前,我看到了她心如止水的平靜,看到了她寵辱不驚的處事原則,謝謝你給我的支持和鼓勵,我看到了失敗的力量,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    有時候失敗不能阻礙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關鍵還是在于你的想法,是你把自己限制在了一個小圈子里,而成功和失敗是不可逾越的鴻溝。從不失敗只是一個神話,只要你的人生有過成功,失敗就并不可怕。    英國哈羅德??埃文斯曾經有過這樣一段精彩的論述:對我來說一個人能否在失敗中沉淪,主要取決于他是否能夠把握自己的失敗。每個人或多或少都經歷過失敗,因而失敗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你要想獲得成功,就必得以失敗為階梯,換言之,成功包含著失敗。關于失敗我唯一想說的話就是,首先要敢于正視失敗,然后找出失敗的真正原因,樹立戰勝失敗的信心,以堅強的意志鼓勵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敗局,走向輝煌。    透過自己的失敗,我們可以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與局限,了解自己的不成熟之處。透過別人的失敗我們同樣可以受到很多啟發,學到許多真知,從而可以使我們少走很多彎路。    在生活的道路上,有燦爛的陽光,也有陰云密布,然而心靈是脆弱的,偶爾的風吹雨淋,也會使自己碰上了世界末日,可是當你在風雨的搖曳中穩穩的站定之后,看到的陽光就是那樣的燦爛,每一天依舊充滿著希望,暫時的失敗并不能說明什么。將來總有一天,我會大鵬展翅,水擊三千。    走出失敗的陰影,生活依然多姿多彩,謝謝在我失敗之后給我支持和鼓勵的人,謝謝!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希望所有的人能夠正視失敗,和我一樣堅強的走下去……分頁:123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衝抖音直播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Facebook衝直播人數 買抖音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Instagram灌直播人數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這邊折扣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